close
大家好~這是我第一次在痞客發文,有點小緊張XD
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就請你們見諒了QQ也可以留言告訴我需要改進的地方(鞠躬
 
開始之前讓我小廢話一下ww
很晚才去拿回憶錄,這個時間點還有人會看開箱嗎(捶地
不過我還是要一圓我想寫開箱的夢#
 
好了XD我們開始吧//
 
 
個人很喜歡這次包裝,外面部分是很硬的盒子,不用怕裡面的東西受損
玫瑰金的防彈衣很美,大小不大不小的剛剛好讓我塞進我的小背包#
 
寫真部分和DVD的封殼是雙霧材質,有刮痕的話會很明顯所以要小心
 
然後寫真封面的部分我看了很久#
金泰亨跟朴智旻的腳指頭是重點XDDD
 
寫真部分一開始是個別成員照(一開始的照片就這樣真的好嗎
 
 
 
那接下來挑的是我覺得特別值得紀念或是特別有笑點的照片ˊˋ
 
 
 
這張啊撕ㅋㅋ超級銷魂的有沒有
 
 
 
這張給我的感覺是他們用他們的靈魂在RAP,
想讓人們看見他們的生命,他們用如此認真的姿態活在這世上。
 
而在底下觀看的我們感受到的悸動,說不定就是這股熱誠
 
 
 
還有總是盡裡做到最好要求自己完美的忙內,
15歲時一個人離開家鄉,他錯過了很多這時候的我們所能享受的樂趣。
 
為的只是他的夢想。
 
在臺上的他看見夢想完成的樣子,他心中肯定有許多感動,還或許替逝去的那些年華感到了安慰,因為他的選擇沒有白費,他成功了。
 
於是我們看見他內心裡的孩子,和清澈的眼淚。
 
 
演唱Bron singer時他們的表情都好真摯,看過影片後的心情到現在還記得。
 
要飯他們直到我的靈魂死去。
 
這是防彈的舞臺,卻擁有7色風格(珍珠美人魚是嗎)
 
 
他們在臺上給了我們最好的一面,我們還予他們最熱情的呼喊
 
這是應該的,對吧?
 
另外提醒大家,寫真不能像我上面那樣攤開,背面會有折痕
我是為了拍照才不得已><你們不要做傻事
不然會很心疼(玻璃碎聲)
 
 
 
用俊俊的笑容來作為我要開始不正經的代表XDDD(喂
 
 
 
這張圖片成功的說明為什麼下輩子投胎要選擇當狗ㅊㅊ
 
 
 
 
朴智旻!我知道你暗戀玧其的屁股很久了但也不用這樣ㅋㅋ
 
 
要是剛好路過看到的…會有何感想XDDD
 
 
 
 
毫無疑問不用懷疑,全世界會把滑板拆了拿來充當衝浪板的我想只有金泰亨了(點頭)
 
 
 
 
這張的朴笑容瞬間瓦解我的疲累QQQQ
智旻是我的解藥啊嗚嗚嗚
這張的玧其的笑容好可愛ˊˋ有點寵逆的感覺不是嗎(想像著鄭號錫就在旁邊)
 
(最近很萌喜糖XDDD)
 
然後泰亨的笑容也是心動QQQ
 
一邊吃飯一邊看Eat jin,食慾會更好你們信不信XDDD
可以試試看(但要小心噴飯XD)
珍珍就是有讓飯菜變更好吃的魔力QQ(不要把他當成小魔女好嗎)
 
 
 
用美好的少年作為Ending,結束寫真這回合QQ
DVD的部分我還沒看,下次有空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QQ
 
不過之後不會有什麼觀後心得ˊˋ希望大家去支持官方,買官方才能幫助哥哥們賺錢不是嗎?
 
 
以上謝謝大家(哈特
 
arrow
arrow

    妃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